玖雨樱奈

玖雨樱奈 全平台同名。
所有圈子全部隐了,只发些练文笔的东西。

整活向:(三)

『除了阿联都变小了』

本篇含有英法,美瓷俄三角,注意避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英的位置,法叉着腰坐在上面。


“祂抢了我的茶包,只让我喝白水,阿联你快点管管祂!”


阿联:?


要命,这种事情为什么掺和上自己。


阿联弯下腰,小心翼翼的开口,“你为什么要抢英的茶包呢?”


“祂是小孩子,我不想让祂喝茶。”


法:理直气壮.有理有据.令人信服.JPG。


阿联觉得挺有道理的,但英却开口道,“但我不是个真正的小孩子啊,我可以喝茶!”


“不可以!”


“可以!”


全然不顾一旁的阿联。


另一边——


瓷美俄围坐在一起,瓷在翻看一本书,俄和美干瞪眼。


“喂CN,我腰疼,怎么办?”美这么说着,身体往瓷身上靠,“肯定是因为Rus,你快管管祂。”


“别瞎说。”瓷单手扶住向自己靠过来的美。


俄听见这话,刚想兴奋的嘲讽美一波。


然而。


“小孩子哪有腰。”



这是哪里来的玄幻解释。


见美受挫,俄假装打了个喷嚏,然后吸了吸鼻子,好不可怜。


“CN,我好像感冒了。有点冷。”


言外之意,你快来抱抱我。


“感冒了?”瓷挑了挑眉,放下书。


美以为瓷要去抱俄,拉住瓷的手腕,“我也冷。”


瓷拿出自己的包,翻出两罐黄桃罐头来,在美俄面前各放了一罐。


“都感冒了?来,吃这个,嘎嘎有用。”



“对了,既然你们感冒了,我就先去阿联那待会,以免你们传染给我们。”


说完,瓷优雅的溜了。


“哎CN,我没感冒,我就是有点冷。我跟你走,让Rus在这就行了,我....”


“我都没走,你还想走?咱俩谁都别走了。”


最后的最后,美俄各抱着一罐黄桃罐头吃了起来。


别说,还挺好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想搞个苏瓷手书和瓷个人向手书,虽然我画画拉但又菜又爱玩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