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雨樱奈

玖雨樱奈 全平台同名。
所有圈子全部隐了,只发些练文笔的东西。

(三)

地月太三角,地月是cp(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磕三角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这是...?”


Moon和Sun都愣了一下,紧接着,Moon开始剧烈的挣扎,Sun摸了摸鼻子,把Moon放下来。


Moon本打算扑进Earth怀里的,但脚步突然有些沉重。


自己会打扰Earth哥哥的吧。


这样的话Earth哥哥会讨厌自己,然后被赶出去。


“没,没干什么。”


Moon低着头,站在一边。


“喂,Earth,你每天在家是不是欺负这小孩了?”


Sun有些不解。


怎么就突然不闹了呢?跟老鼠看见猫一样。


“我没有啊,我还看到是你欺负他了呢。”


Earth也很不解。


一般来说,Moon应该扑到自己身上才对啊。


有了第一次被扑个猝不及防连浴巾都险些掉下的经验,Earth都是穿的严严实实才出来的。


“不对,你怎么在我家?”


Moon:?


“我来看看你,不行?”


Earth深表不信。


Sun是他的顶头老板,虽然平时关系也挺好的,但是,这话怎么听怎么假。


Earth走到Moon面前身边,摸了摸他的头,“突然这是怎么了?”


Moon抬起头,眸中扑闪,“没什么。”


“有什么可以说,别怕。”


Earth继续柔声安慰着,Moon突然扁了扁嘴,抱住了他。


Sun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这一幕。


Moon什么时候能对他露出这幅可爱模样呢。


……


之后,他们三都窝在沙发上,电视里正在播放晚间新闻。


『震惊,**星居然对**做出这等事情!』


Earth赶紧切台。


不能让Moon看这种东西!


Moon吸了吸鼻子,“Earth哥哥,”


“嗯?怎么了。”


Moon指了指Sun,“他要对Earth哥哥做的就是那种事吗?”


Earth:??


“Sun,你对Moon说了什么!”


Sun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我什么都没说啊,我...”


Moon抢他一步说道,“他说Earth哥哥洗澡是为了和他做电视里那种事。”


Sun:!!


小孩你害人不浅!


“呃,那个,Earth,事情不是...你听我解释...算了,我就直说了,这小孩污蔑我!”


Earth狐疑的看了看满脸无辜的Moon,又看了看满脸写着『可疑』两个字的Sun。


“Moon还那么小,他怎么会污蔑你!”


Earth把Sun撵出去了。


出门前,Sun还看到Moon得逞的奸笑。


这哪是什么都不懂,这是什么都懂啊!


……


今天,Moon很高兴,因为Earth要带自己和他一起去工作了!

Moon因为是卫星,所以可以变小跟在Earth身边。

此刻,Earth正在摸鱼和Moon闲聊。

接下来——请戳短漫后续 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